close

 

☆找對師傅 壓力沒啦!身體無病一身輕 ☆

 

「找對師傅 壓力沒啦!」

 

商業周刊曾以此主題報導過好的按摩老師可以讓壓力消除的專題。

這篇報導裡開宗名義提到「按摩是最簡單舒服的養生法」。

 

這句話若不是我近期的體驗真是無法徹徹底底感受這句話真實性。

過去,我啊,因為生性害羞,不好意思在芳療師面前寬衣解帶,也一直把「按摩」與盲人、色情結合在一起,不然就是高貴得我們消費不起,直到近期自己的接觸才了解透過按摩強化自體身體回復系統,讓身體保持平衡狀態。

 

最近酷熱的天氣,讓在外奔波的我中了暑。中暑後的身體真是頭痛欲裂,趁跑攤空檔先到南京東路兄弟飯店附近的美麗漾找我的芳療師傅Angel好好幫我馬殺鷄一下。

 

到傳統吃藥的方到,深深愛上「芳香按摩」

 

clip_image002

▲透過芳療師熟稔手法及穴位按壓,再配合天然精油,讓身體上的瘀氣一掃而空。

 

曾跟英國ASET高階芳療師認證講師呂秀齡老師學過,經絡是氣所往來之通路,的確是這樣,我們因為生活習性,常常會有瘀氣現象—肩頸酸痛、氣色不佳、長奇怪褥瘡…等等,若一直放任不理它,身體久而久氣血就不通,不通就易生病。

 

我呢,由於新陳代謝較差,除了不易流汗外,排泄也很差,臉上、身上常長痘痘,無論我如何找遍名醫或是用各種美療、光療方法,就是無法根除,每當自己在angel老師的按摩後,那種舒暢感真是好的不得了呢!而我這次的中暑現象,1個半小時的紓壓後,活力又再現了,真是不藥而癒。

 

<人體使用手冊>作者吳清忠就說,人在按摩時,副交感神經會作用,使人情緒放鬆。科學家也證實,溫暖的雙手無論做輕撫或揉捏等按摩動作,能產出腦內啡的快樂荷爾蒙,不僅能讓人心情愉快,進而消除緊繃與緊張,為身體注入新鮮能量哦。

建議還未體驗過「芳香按摩」不妨去試試,個人是認為,與其讓身體一直瘀氣到成藥罐子,不如常常抽個空去清一清,讓身體神輕氣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麗漾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